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坚决整肃“为官不为”

福清开展第二阶段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督察活动

2017-12-05 06:06: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5日讯(记者:林翔)  12月4日,市纪委组织派驻纪检组组长召开蹲点调研试点工作暨第二阶段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督察动员部署会,针对各单位科级(市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干部队伍中存在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等突出问题的调研督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此次调研督察以“五查五看”为主要内容,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各单位近期开展的“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突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突出基层一线干部、突出压力传导、突出督促考核、突出面向所有公职人员,突出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访谈、印证求真、受理举报、综合分析等方式,深入开展调研督察,及时发现、通报、查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查摆问题,突出整改重点。同时,要加强督导巡察,结合一线考察机制,坚决整肃“为官不为”,不断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