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广播艺术团进福清办惠民演出

冯巩张也等献艺

2017-12-04 00:07:05来源:福州晚报

中国广播艺术团进福清办惠民演出 冯巩张也等献艺

昨日,中国广播艺术团在福清新厝镇硋灶村举办惠民演出。

  福州晚报12月2日讯(记者 王光慧)昨日,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著名相声演员冯巩领衔的中国广播艺术团走进福清,举办了两场惠民演出。

  昨日上午,演出团队来到新厝镇硋灶村送文化下乡。该村民俗文化活动丰富,以五瑞兽、伡鼓舞、十音八乐最为闻名。

  上午10点,中国广播艺术团奉献了一台以“美丽新时代文化进乡村”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整台演出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基调,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把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融入其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当地群众在视听享受中感受十九大精神。

  昨晚,中国广播艺术团来到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以“新时代 丝路情”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冯巩带来相声力作《我爱诗词》,女高音歌唱家张也带来歌曲《高天上流云》,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演唱成名之作《母亲》《小白杨》……现场的精彩演出,为广大观众带来欢乐和感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执委会、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