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大家都来动动手指为“好人”林光清投票

2017-12-04 00:08: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4日讯(记者:陈希龙)  11月30日,福州市拟推荐的新一期“中国好人”与“福建好人”候选人网络投票开始,至12月10日19:00结束。怀感恩有担当、助公益不停歇的三山镇白鹤村人林光清榜上有名。

  据了解,投票方式为:在“福州微文明”公众号后台回复“好人投票”,选择要支持的好人,点击投票即可。每个微信号可以有1次投票的机会,希望广大市民赶紧动动手指为林光清投票。投票结束后,福州市委文明办将根据投票结果并综合考虑事迹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

  林光清是三山镇白鹤村人、福州润海电子计算机公司职员。他将同学会打造成尊师奖学的平台,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并对退休恩师进行慰问。十多年来,他一直活跃于福建省内众多的公益慈善活动。2017年开始,他坚持每周三常态化慰问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他带领团队将助学济困足迹踏遍平潭、闽侯、福清、长乐、闽清、连江、罗源、永泰、古田、屏南。他组建白鹤同村会,专门调解村内矛盾,并联合村民发展公益事业,在村内刮起文明之风。他踊跃献血,自2004年以来已累计献血8000多毫升,2017年荣获中国卫生部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