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视察“河长制”工作

2017-11-28 01:26:3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8日讯(记者:吴凤至)  11月24日,市政协开展生态文明实验区建设专项督查暨政协委员视察“河长制”工作情况活动。市领导林健、陈代祥、陈生、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迳江流域上迳段污染治理、龙江流域综合治水及无人机巡河志愿队工作情况,并听取有关部门和镇街关于河长制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和河流流域综合治理情况。

  市政协主席林健说,加强水综合治理,打造绿水青山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生态文明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年来,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取得了重要进展,成效显著。

  林健要求,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我市河长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积极参与到水的综合治理工作中,大力宣传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取得的成效,营造各界广泛参与治理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