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2017-11-20 02:02: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0日讯(记者:颜阵寒)  11月15日下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福清发展战略行动纲要(2016-2025)》编制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大福清发展战略行动纲要是指导今后10年乃至20年发展方向的关键,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将纲领细化到各项新要求、新任务中去,以更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大福清建设。

  会议听取了留用地政策修订情况汇报,明确了留用地补偿兑现方式、历史遗留已划定红线留用地的处置以及留用地补偿财产的使用和管理等方面内容。会议强调,土地是农村的基本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本着以人为本、民生为重的原则,将解决留用地问题作为涉及农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来抓。

  会议审议了《福清市大中型工业企业建设公租房的若干规定》,《规定》进一步规范了我市中大型工业企业建设公租房的申请条件及审批流程,扶持我市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并切实助推大中型工业企业改善员工居住条件,解决人难招、人难留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福清市区基准地价修订更新成果汇报,研究了修订完善我市招商引资和发展楼宇经济税收奖励政策等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