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委宣讲团来融宣讲十九大精神

福清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7-11-20 15:33: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0日讯(记者:杨国才)  11月17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由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导李方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王进足、张帆、林中、林健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级老干部代表,市直各单位、各镇街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市委党校全体教师、理论工作者代表等近300人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

  专题讲座上,李方祥教授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整场讲座全面阐述了十九大报告重大意义、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脉络清晰、生动翔实,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与会人员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就如何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福清落地生根,王进足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宣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继续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思想必修课。市委宣讲团要深入到企业、机关、校园、社区等领域,广泛开展宣讲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福清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统筹当前工作。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包括经济工作、“攻坚2017”、“招商2017”、重点项目征迁、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等,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