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在福清举行

2017-11-20 00:13:55来源:福州日报

福清女队在比赛中扣球。

  福州日报11月19日讯(记者 曾建兵/文 叶义斌/摄)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华体育文化促进会、福建省体育总会、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排球协会、福清市文化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 “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在福清市体育馆举行。

  赛事分为男、女中年组和男、女青年组(大学生组)共4个组别,经过全国各个赛区进行层层选拔,来自北京、辽宁、山东、福建、广东等地的近80支队伍汇聚福清市,参加18日至20日、为期3天的总决赛。

  我省共有19支队伍跻身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其中男子青年(大学生)组7支队伍,男子中年组3支队伍,女青年(大学生)组5支队伍,女子中年组4支队伍参加高规格的联赛总决赛。

  全国气排球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于2015年推出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已连续第3年在我省举办。此次比赛不仅为气排球选手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为我省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欣赏国内强队、提高球技的机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