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17 01:11: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7日讯(记者:颜阵寒)  1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州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和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张帆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组各位同志批评。其他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帆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打牢思想根基和理论根基,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决地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坚决地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决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直面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各位党组成员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切实抓好自身以及分管领域问题的整改,确保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以看得见的问题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要提振精气神,强化担当作为。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抓好政府系统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效能建设,进一步提振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精气神,切实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良好风貌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为各级干部树立标杆、当好示范,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局面。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统筹落实好经济发展、“攻坚2017”、“招商2017”、重点项目征迁、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福清在省市走前头、当先锋、作表率,为加快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