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17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18日在融拉帷

2017-11-17 00:57: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7日讯(记者:陈生)  记者昨天从市文体局获悉,我市又引进了一个全国性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华体育文化促进会、福建省体育总会、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排球协会、福清市文化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至20日在市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全国气排球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于2015年推出的一项重要的群众性体育赛事,此前福建已连续两年作为总决赛举办地,分别是2015年在福州、2016年在武夷山,此次将在福清精彩再续。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80支队伍、约800人参赛,11月17日报到,11月18日8:30举行开幕式,9:00正式开赛。本次赛事门票不进行销售,将以抢票和赠票形式,让球迷朋友一睹赛事风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