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宣讲团将赴基层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00:01: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6日讯(记者:杨国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安排,市委宣讲团将于近日赴各镇街、各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昨天,我市召开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作动员部署。

  林彤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宣讲团成员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宣讲工作,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福清落地生根;二要全面准确,突出重点地宣讲好十九大精神,把握要求、严守纪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紧扣“七个讲清楚”,认真做好宣讲工作。三要注重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宣讲实效,严格按照中央精神,把握好导向,联系实际,积极主动回应党员干部群众的普遍关切,讲究方法,使宣讲工作更有实效。四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推动宣讲活动深入开展,扩大宣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同时要创新宣传报道的方式方法,更好地反映福清宣讲工作的新鲜经验和创新做法。

  动员部署会后,市委宣讲团进行了集体备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