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女排取得主场首胜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福清赛区第三场比赛拉开战幕

2017-11-15 00:02: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5日讯(记者:陈生)   昨晚7点30分,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福清赛区第三场——福建女排对阵河南女排比赛,在市体育馆拉开战幕(如图)。最终,福建队以3:0战胜河南队,取得了主场首场胜利。

  福建女排队经过前几场比赛的磨合,再加上10天的针对性的训练,队员们本场比赛的配合更加默契,发挥出色。首局比赛,福建女排率先进入状态,以5:2领先,逼着河南队喊第一次暂停。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实力稍弱的河南队不甘失败,在12:17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叫了第二次暂停。可是,福建队越战越勇,以25: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两队打得都很拼,比分曾打成7:7,8:8,但是随着比赛推进,福建队越战越勇,加之福清妹林莉在后排连续起球,福建队又以25:17拿下了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河南队放手一搏,福建队一开场却在配合上出现一些失误,比分以4:8落后。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马上叫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福建队加强了拦网和进攻,并频频换人,渐渐把比分追了上来,18:18,而后19:18,第一次反超比分。打到24:23时,福建队再也没有给河南队机会,最终以25:23拿下第三局,赢得了本场比赛胜利,为福清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国手郑益昕、林莉的表现不俗,福清姑娘林琳与漳州姑娘郑益昕的配合也相当默契。郑益昕获得了最佳球员和3000元奖励。

  下一场比赛,福建女排队将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江苏队,比赛时间为12月2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