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福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7-11-06 00:00: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6日讯(记者:陈希龙) 11月3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委办关于《中共福清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讨论稿)》起草情况和市委常委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建议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经研究,会议原则通过《中共福清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各位市委常委宣讲安排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深、悟透、用实上下功夫,切实用精神来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二要精心组织。市委办等相关单位要按照《通知》和安排表要求,认真谋划,精心安排,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特别是各位市委常委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严格按照安排表规定,主动到相应单位做好宣讲,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

  三要密切配合。除了市委常委带头开展好宣讲之外,其他相关单位也要立足各自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密切协作配合,共同掀起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市委组织部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推动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市委党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科学安排好干部培训工作。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迅速掀起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