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争担当 强作风 动真格

市委宣传系统党委部署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

2017-10-12 00:39: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12日讯(记者:杨国才)  10月10日,市委宣传系统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福州市委办公厅文件通知以及福清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提振宣传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争担当。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争担当,比作为,在大福清建设中当好尖兵,做好表率。二要紧盯问题强作风。要深入查摆坚决纠正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拖问题。对存在问题的排查、整改以及下半年各项工作赶超跨越任务要形成“两单一表”,定人定岗定责定时抓好落实,形成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措施求实效。要立即制定出台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的具体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把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贯穿于从严管党治党全过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做表率,真正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深入开展常态化督查考核,充分应用好一线考察干部机制,严格奖优惩劣,立标杆、树正气,以铁的纪律、铁的担当,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好上加好的干部队伍,充分展示宣传系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