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烈士精神

福清举行革命烈士公祭活动

2017-10-09 00:17: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月9日讯(记者:陈生)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我市在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张帆、林中、林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烈属代表、老战士代表、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公安干警、武警官兵代表等共同参加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9时,公祭活动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在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献花曲》响起,礼兵迈着整齐的步伐,慢步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市长张帆上前精心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向烈士表达敬意。最后,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一起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纪念碑献花,以此深切缅怀烈士功绩。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生主持仪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