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两所小学获评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

2017-09-14 00:1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陈希龙)  9月11日,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在玉屏中心小学举行。

  仪式上,受全国养成教育研究总课题组委托,全国养成教育研究福建课题组组长施德宝教授宣布授予玉屏中心小学和西园小学为“全国养成教育实验学校”的决定,并为玉屏中心小学和西园小学授牌。

  据了解,2015年暑假期间,玉屏中心小学在施德宝教授团队指导下,确立并申报了全国养成教育实验课题的子课题《学生行为水平层次的研究》。2016年10月初,“玉小习成6+1”一年级校本教材正式启用。2016年11月,养成教育研究子课题《学生行为水平层次的研究》正式立项。2016年3月,西园小学成功申报国家十三五重点研究课题——《养成教育基本方法和途径的研究》,确定了“十个好习惯养成计划”,从细节着手,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展开习惯培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