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城区12所公办幼儿园 今天上午进行电话报名

2017-08-18 13:10:2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实习生 陈昕妤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陈希龙 实习生 陈昕妤) 昨天,我市城区12所公办幼儿园公布获得电话报名资格的幼儿预报名号,将于今天上午进行电话报名,家长应按时拨打相关公办幼儿园的招生报名热线电话,为孩子报名。

  据了解,经玉屏中心园、融西园、西园小学幼儿园、东方红小学幼儿园、凯景实验园、城关幼儿园(瑞亭园区)、东区第一幼儿园审核,符合条件的幼儿预报名数未超出该园电话报名数,可全部录取就读,因此这7所幼儿园取消原定于今天上午进行的电话报名。

  城区12所公办幼儿园将于今天上午进行电话报名,报名时间分两个时间段准时开始。实验园、市直园、城关园、元洪园、瑞亭园、康辉园、音埔园、百合园、实验儿童学园上午9:00准时开始报名,名额报满为止;机关园、滨江园、第二实验小学幼儿园上午9:30准时开始报名,名额报满为止。

  8月18日17:45,各公办幼儿园将公布录取名单,并上报教育主管部门备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