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接待群众日活动举行

2017-08-16 01:30: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6日讯(记者:颜阵寒) 昨天上午,市长张帆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百姓诉求,现场协调国土城建、社会保障、涉法涉诉等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接访现场,张帆仔细查看来访群众的书面材料,并与相关负责人分析探讨。接访中,张帆认真听取群众的陈述,了解群众诉求,现场解决矛盾和问题。对能够解决的问题,他当场明确责任单位,给出解决办法;对一时不能解决或解决难度较大的问题,也明确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限期予以解决并反馈;对涉及法律法规的问题,当场要求法律顾问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逐一做出解答。

  张帆指出,信访工作是干部面对面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抓手,也是群众解决困难、维护权益的重要渠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至上的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需求放在心上,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接地气,多倾听民声,多了解民愿,设身处地为百姓着想,带着感情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最大限度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的安定稳定。

  市领导高双成参加了接访活动。据了解,当天,共接待群众来访10批26人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