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十几个微信群接力找钱包 失而复得现金分文不少

2017-08-15 10:27:28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8月15日讯(记者 王光慧) “我把丢失钱包的消息发到微信朋友圈后,经朋友帮忙转发,钱包竟失而复得。”昨日上午,家住福清龙田镇的庄女士说,她在高山镇世纪佳源超市丢了钱包,超市的员工任连英捡到后还给她。

  庄女士是做咖啡生意的。8月11日早上,她到高山镇的多家超市配送、摆放咖啡,其间还买了水果等,但均用手机付款。直到当天晚上9点,她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家里和咖啡店里找遍了都没找到。

  庄女士说:“平时钱包都放店里,买东西都是用手机支付,所以一整天都没在意钱包,去的地方太多了,也不记得丢在哪了。”她说,钱包里除了几千元现金外,还有身份证、驾驶证和十多张卡。于是,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自己丢失钱包的信息,热心的朋友看到后纷纷转发,一下子就转发到十几个微信群。12日5点多,庄女士收到信息,称在福清高山镇世纪佳源超市里捡到一个钱包,让她过去认领。

  12日6点,庄女士就赶到高山镇世纪佳源超市。超市服务台工作人员核对了相关信息后,把钱包交还给庄女士,并告诉她捡到钱包的超市员工叫任连英,高山镇人。看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庄女士非常感动。她联系上任连英,执意要给她酬谢,但均被婉言谢绝。

  任连英对记者表示,当时在超市咖啡柜捡到这个钱包,就直接交给了服务台,也没打开过。她说,拾金不昧是她应该做的,如果第二天失主没来认领,那就在同事见证下打开钱包,获取失主信息,联系失主来认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