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交通厅督查组来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8-14 00:55:2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夏巧鸿)  8月11日,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祥谈带领督查组来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暨平安交通专项督查活动。市领导张帆、潘俏黎陪同检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江阴港区集装箱危货堆场、福清盛辉物流有限公司以及闽运福清分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分别听取了福州市、福清市有关工作汇报。据了解,我市现有客运企业10家、货运企业84家、客运车辆517辆、货运车辆2916辆,截至目前,我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督查组对福州及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措施落实;要突出“一岗双责”,进一步督促交通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明确各岗位责任人员、责任范围、责任清单;要抓好问题的整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并限期整改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