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海口镇调研瑞岩山景区发展规划

2017-08-11 00:33:2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 郑申虹)  8月9日,市领导林健、林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海口镇,调研瑞岩山景区发展规划,并召开座谈会,帮助海口镇解决发展难题。

  当天,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瑞岩山景区建设情况,了解景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听取了瑞岩山景区发展规划介绍,对海口镇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市政协主席林健指出,瑞岩山景区的开发建设符合绿色发展理念,景区建设工作要从实际出发,认真做好开发工作,坚持规划先行,精准定位,以瑞岩山景区为重点,做好相关配套设施工作,全力打造全省一流的5A级景区。要做好管理工作,通过成立瑞岩山景区管委会,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化,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工作,提高景区的员工素质,坚持做好文明旅游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