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2017-08-11 00:0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颜阵寒 通讯员 何琛)  8月10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福建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市政府办公室作为政府工作部门和综合办事机构,服务中心最直接,保障运转最关键,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重要位置,必须由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事业的人来坚守。要率先学深研透,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办公室党组和广大党员要先学一步,学深研透,通过强化学习、深刻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立足岗位实际,争做行动上的实干者。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强烈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大福清发展战略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参与、服务、推动全市改革开放稳定工作,全力促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各项建设,提升办公室“三个服务”水平。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办公室党组各项建设,进一步提升办公室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