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9家企业入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

2017-08-10 00:19: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10日讯(记者:谢雄)  省科技厅、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厅等4部门日前联合公布2017年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新增培育名单,全省共有649家企业进入“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其中我市有9家企业入选。

  据悉,我市列入2017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的企业为:福融辉实业(福建)有限公司、福建友和胶粘带有限公司、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融音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旭成(福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信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福建祥龙塑胶有限公司、福清市新大泽螺旋藻有限公司、福建福铭食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开展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遴选和认定工作,旨在培育一批专精特的行业龙头企业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创新型企业,使其成为引领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骨干企业。根据规划,到2020年,我省将培育和发展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000家以上。入选企业将享有包括优化发展环境、加大研发支持力度、加快研发机构建设、推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支持市场开拓、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强化创新人才支撑、健全科技金融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扶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