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18家基地列入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名单

2017-08-09 01:12: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谢雄)  福建省商务厅日前公布了2017年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名单。我市共有18家基地入选,其中,生猪基地5家、蛋禽基地2家、蔬菜基地 10家、肉羊基地1家。

  据了解,2017年省级城市副食品调控基地包括生猪、蛋禽、蔬菜、肉牛、肉羊、肉禽等种类。在生猪方面,我市有福建农凯畜牧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屿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福清市协大种猪有限公司、福清市丰泽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星源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入选。在蛋禽方面,福清市文华实业有限公司、福建鸭嫂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在蔬菜方面,福建帝凯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绿溢浓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亿丰现代农业种植场、福清市绿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绿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三华农业有限公司、福清市圣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福清市嘉叶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清市珠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郁景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入选其中。在肉牛、肉羊、肉禽方面,福清市冠兴农业综合开发基地入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