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视察公安工作

2017-07-24 01:52:0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7月24日讯(记者:夏巧鸿)  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俞大军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法制委兼职委员,视察公安工作暨代表建议重点督办件办理情况。

  当天,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前往巡特警反恐大队暨民警训练基地、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以及警营文化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警务装备建设以及中心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公安部门对重点督办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情况和管理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林中指出,市公安机关在深化平安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方面成绩显著,希望市公安机关要继续把群众关注的热点作为公安工作重点,加强打击防范;要进一步加大交通整治力度,平衡布置交通警力,提高交通乱象整治效果;要认真做好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加强相互沟通交流;要强化队伍建设,保持公安正能量,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