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保持争先创优意识

市府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7-06-27 00:43:14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颜阵寒 通讯员 翁智富)  6月24日,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府办日常一线考察干部工作,组织开展学习廖松波同志精神专题讨论。

  会议指出,市政府办公室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始终保持争先创优意识,立足岗位实际,按照“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关键在改”的要求,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认为,要学习廖俊波的政治品格,坚持做绝对忠诚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廖俊波的大局意识,坚持做高度自觉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廖俊波的工作作风,坚持做极端负责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廖俊波的奉献精神,坚持做无怨无悔的党员干部;要学习廖俊波的道德操守,坚持做廉洁自律的党员干部。同时,要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对办公室同志“五个坚持”重要指示,进一步推动办公室“三个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市政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运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