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考点察看中考情况

2017-06-26 11:35:3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林翔)  6月23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察看滨江中学中考考点。

  在滨江中学考点,王进足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及监控设备等监考设施,详细了解考生人数、考场及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

  王进足指出,中考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每位考生的未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中考工作做细、做实。各考点要恪尽职守,严格按规程操作,强化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要强化安全措施和后勤保障,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尤其要做好试卷安全、听力保障安全、交通安全及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全面做好问题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让所有考生和家长安心、放心。

  副市长林峭立参加察看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