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再次获誉

2016年度福州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评出

2017-06-22 00:22:2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陈贤清 林秋明 通讯员 蔡常贵)  在6月19日召开的福州市政协系统2017年信息工作会议上,福清市政协再次获评2016年度福州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这也是市政协连续5年获得此项荣誉。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福州市政协系统信息工作情况,表彰了2016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市政协委员何华龙荣获福州市政协系统特约信息员特别奖,市政协委员毛立平荣获福州市政协系统特约信息员优秀奖。我市有29件社情民意被评为福州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此外,何华龙、毛立平、柯盛贵、林能瑞、谢丽华被聘为2017—2018年度福州市政协系统特约信息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