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又添一家检验检疫AA级信用企业

2017-06-22 00:01: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卢贤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 肖萍)  近日,福清市谊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被国家质检总局评定为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本批全省获此殊荣的企业仅4家。这是继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福建光阳蛋业股份有限公司之后,福清辖区又一家企业上榜。至此,福清辖区检验检疫AA级信用企业总数达3家。

  据悉,“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是获得检验检疫最高信用等级的企业,是讲诚信、重质量的标杆。近年来,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诚信意识,引导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进出口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福建检验检疫局结合我省实际,按照“守信便利”的原则,在全国率先出台了支持信用AA级企业发展激励措施11项,包括给予报检便利、给予出口产品即报即放、降低查验比例、缩短实验室检测周期、允许输非商品自主监装、简化原产地签证管理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