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检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6-21 05:16: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颜阵寒)  昨天,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带队来融,开展福州市经济分析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活动。福州市副市长潘东升及我市领导张帆、林中、林鹤志、李文清陪同检查。

  当天,陈为民一行先后察看了坤彩科技二期、奋安铝业公司、福业大道建设、天马科技公司二期、中铝东南沿海铝精深加工基地一期等项目。每到一处,陈为民都要认真了解各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开工建设进度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协调解决。

  陈为民强调,经济发展离不开重点项目的带动,项目推进离不开各部门的协调与配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贯彻落实福州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争取工作主动权。要盯紧目标,敢于担当,扛起责任,坚持一线考察、巡察,全力冲刺“双过半”,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既要当好“保姆”,也要当好“管理者”。要制定出支持项目建设发展的详细措施,主动配合,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急事、难事,切实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要落实创新发展十大政策,用好、用活政策杠杆,主动为企业送政策上门,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要严格把关,做好企业项目的评估、申报认定等前期工作,正确处理好发展经济与保护环境的关系,引导企业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形成聚合发展的集中区,从而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载体,推动地方经济不断向好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