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现场推进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规范有序高效运作

2017-06-20 01:5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颜阵寒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高晶晶 颜阵寒)  6月17日,市领导高双成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推进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现场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存在的问题。

  当天,高双成一行先后走访了第13、10、8、9、2、1、11、7征迁工作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个征迁工作组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情况和征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同时听取各征迁组对片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高双成强调,各重点项目征迁组要抓好时间节点,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紧密配合征迁工作,加强沟通,形成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作;征迁工作人员要讲究工作方法,做深做细群众工作,多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真正让群众自觉主动地配合征地拆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做好项目征迁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