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06-19 01:26: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吴凤至)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坚持产城融合 开发城北组团 打造“大福清”生态宜居新亮点和创新发展示范区》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市领导林健、马杰、陈生、陈永青、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对《坚持产城融合 开发城北组团 打造“大福清”生态宜居新亮点和创新发展示范区》提案作了简要说明,并通报了提案拟办理情况。市政协委员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从产业发展布局、基础设施配套、生态环保建设等方面踊跃建言献策,相关部门也就提案办理和委员发言作出回应。

  市政协主席林健指出,产城融合是加快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优化城市发展格局的重要途径。推进示范区建设,要把握战略定位,站在全市的角度统筹考虑,科学合理做好规划设计;要和融侨开发区的产业布局紧密结合,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示范区发展空间,探索形成符合实际的产城融合发展模式;要更加注重生态环保,把示范区建设成为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宜居宜业的新型城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