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上榜首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

2017-06-16 00:38: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谢雄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谢雄)  记者昨天获悉,农业部日前正式命名第一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包括103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4个“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福清市跻身榜单,成为全省获评的4个县(市)之一,为福州市惟一获评的县(市)。

  据了解,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于2014年启动,旨在通过“产”、“管”并举,整体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自创建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围绕投入品监管、标准化生产、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监管体系建设、制度机制创新等8个方面开展创建工作,促进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明显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制度机制更加健全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显著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