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走访在融福州市人大代表

2017-06-12 00:55:3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吴凤至)  6月8日,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带领有关人员来融走访福州市人大代表和优秀基层干部。市领导林中、俞大军、何玉金陪同走访。

  当天,陈为民一行深入王锦萍、夏金、薛朝福、陈荣华、游雄锋等5名福州市人大代表、优秀基层干部所在工作地,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与心声,并送上代表服务手册。

  陈为民对在融福州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表示满意,希望代表们继续加强与群众的联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发声,把群众的期盼诉求转化为意见建议,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他同时要求,各级人大要切实关心关爱基层代表和基层干部,积极为他们解决好后顾之忧,使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