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2017-06-12 00:44:4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陈盼兰)  6月9日,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绩效考评结果及2017年绩效考评方案。2016年度,我市在福州市对县(市)区绩效考评工作中,综合排名位居福州市第2名,获得全年绩效考评优秀。会议要求,要把绩效考核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保持优势、补齐短板,全力以赴狠抓落实,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研究了大中型水库移民固定资产型生产开发项目方案有关问题。据悉,市库区办拟在我市开展固定资产型生产开发项目,为移民置产置业并谋求移民长期收益。

  会议还研究了中小学及幼儿园标准化学校项目招标、第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聘请征收公司和审计事务所、江阴工业区三峡路命名、高山客运站用地收储方案及地块规划技术指标方案、政府储备地2014-10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等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