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召开平安建设工作督导会议 以稳定促发展

2017-06-07 01:09:2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陈生)  6月5日,我市召开平安建设工作督导会议,市领导王建生、陈明俤、林峭立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镇街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始终将平安建设纳入中心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措施,努力把平安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预防,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学习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夯实基础,强化基层,切实保障人力、物力、财力在技防、物防、人员待遇上的投入,以稳定促发展。

  会上,三山、上迳、渔溪、龙田等4个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及介绍“万名党员干部问平安行动周”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还就9月份即将召开的厦门金砖会议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