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重点项目征迁组督查工作

2017-06-07 00:23:1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林翔  林文捷)  昨天,市领导林健、罗明炜、王德玉、何德信,带领督导组赴部分重点项目征迁组,指导督查项目征迁工作。

  当天上午,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第3、第5、第6、第7、第9、第10第13征迁工作组,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要详细了解各工作组征迁进度等情况,与工作组深入探讨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部分征迁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签约、选房进度,并向征迁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慰问,鼓励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督导组对一线征迁干部的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二期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是顺民意、惠民生、得民心的重点工程,各征迁组要按照以人为本、改善民生的要求,安全、规范地推进征迁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怀揣一颗热心,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先通心,再通路”,在政策范围内要让征迁户获最大实惠;要关心被拆迁群众的生活,减少中高考期间对有考生家庭的影响;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确保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实行拆迁政策,保障群众利益不受损失;要加强配合,团结协作,努力突破征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继续让征迁工作呈现“好、快、稳”的态势,齐心协力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