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确保征迁工作高效有序

市领导现场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2017-06-06 00:17: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林翔)  6月4日,副市长高双成带领纪律督察组、财务审核组、政策研究组、安置选房组、管线搬迁组等工作人员走访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组,督促项目全面提速。

  当天,高双成一行先后走访了第5、第6、第4征迁工作组,详细了解项目前期摸底、测量以及征迁签约等情况,并与征迁工作组人员深入探讨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各征迁组继续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高双成要求,各征迁工作组要进一步规范内业资料整理,形成标准化工作流程,为“大福清”建设各项征迁工作提供标准与保障;要增强与群众的沟通和交流,正确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征迁工作,确保各项征迁任务顺利完成;要增强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重点项目征迁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