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举行2017年“我们的节日·端午”主场活动

粽叶飘香 欢乐端午

2017-05-27 01:29:1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杨国才)  “粽叶飘香,欢乐端午”。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的2017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端午”主场活动在市体育公园拉开序幕,市民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共同庆祝这一传统佳节(如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的文艺表演和香气四溢的粽叶、糯米传递出了浓浓的端午味道。舞台上,独唱、街舞、萨克斯……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过往市民驻足观看。

  在紧张激烈的“粽叶飘香”包粽子比赛环节,来自音西、龙山等街道的11支代表队使出浑身解数,卷粽叶、放糯米、扎丝线,动作一气呵成。最终,龙山六队以111个粽子的总数量拔得头筹,获得此次包粽子比赛的冠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