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展厅首次亮相海交会

2017-05-19 01:15:1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吴凤至 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吴凤至 夏巧鸿)  本届海交会设立了“福清市”展区(如上图),这是海交会首次以“福清市”为单位设立展区,通过招商画册、宣传片等,全方位展示福清良好的形象与投资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和客商来福清投资兴业。

  走进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中心展厅,“福州向海 拥抱蔚蓝”几个大字便出现在眼前。中心展厅的后厅设置了福州项目成果推介展示洽谈区,提供招商引资洽谈对接平台,福清展厅便位列其中。

  福清展厅以海上福州和蓝色为基调,凸显了福清作为“中国著名侨乡”的特点。宽大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着福清的招商宣传片、招商PPT,展板和招商推介材料的运用,细致、全面地展示了福清的地域、文化特点、发展优势,以及特色产业、发展规划、招商项目和相关优惠政策。

  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的运用,结合现场的解说,更全面地展示了福清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观看。一些海外侨商表示,看到家乡发展日新月异,投资环境越来越好,也准备回来投资,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我们在外面很久了,也想回老家为福清作一些贡献。”中加丰泰食品(福建)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魏成炳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