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医院新停车场投入使用

新增500多个停车位

2017-05-10 00:20:3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滕端钦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滕端钦)  昨日,记者在福清市医院大门左侧二期停车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冲洗地面或修整绿化树木,规划好的停车位上整齐划一地停放着车辆,往来的车辆有序通行。

  “医院车位太紧张,开车到医院看病倒成了负担。”市民陈国清提起之前带母亲到福清市医院就诊的经历仍心有余悸。那天,他到达福清市医院时,早来的有车一族已经将医院周边的道路旁能停的地方都停满了,结果为了找车位他只好开车绕前绕后,耽搁了好长时间。“现在有了新的停车场,停车不再是难题啦。”陈国清高兴地说,感谢政府为民办好事,极大方便了市民。”

  福清市医院监察室主任何荔波告诉记者,新院原先设计的地面停车场只有2百多个,而地下停车场尚未建好,新院投入使用后,停车位无法满足需求,后来院方又将二期建住院大楼的用地先平整出来,规划了3百多个的停车场。但是这5百多个的停车位依然不够用,停车难现象还是没有得到缓解。后来,在市委的协调下,在市医院大门左侧规划出了27亩地用于建设新停车场。新停车场注重绿色环保,设500多个停车位,地面铺的是彩砖,将来缝隙能长出绿草,每个停车位旁边都栽种一棵树,等树木枝丫茂密后就能给车辆遮阳(如图)。

  “新建的停车场正式对外开放后,医院现有1000多个停车位了,可以暂时满足医患停车需求。”何荔波说,市医院二期工程设计了地下停车场,将来停车位数量将翻番,届时,就诊的市民就不必再为停车问题烦恼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