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福州市县(市)区群团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2017-05-02 10:18:1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陈希龙)  4月26日,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福州市县(市)区群团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福州市召开县(市)区群团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群团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我市做好群团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认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我市群团工作。二要抓好重点改革工作。要紧贴上级要求抓改革,对照福州《改革方案》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好上级部署的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改革,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自身建设,持续增强群团组织工作活力。要坚持一把手带头抓改革,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全面对照去年市委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进行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经研究,会议原则同意关于我市贯彻落实福州市县(市)区群团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初步意见,具体由市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等群团组织按照规定程序,切实抓好落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