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长福高速公路A2标段完成征交地202亩

预计5月底前可完成全部征迁工作

2017-04-28 13:26:1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林翔)  记者昨天从市高速办获悉,截至目前,长福高速公路A2标段共完成征交地202亩,完成任务的25.2%,征迁工作和项目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长福高速A2标段全长7.9公里,用地面积达802.6亩,北起长乐市罗联乡青岩山隧道,南至福清市北山隧道,设阳下互通区,合同工期24个月,合同总额为4.89亿元。

  据介绍,该片区域主要是长福高速的三集中场地,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为保证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阳下街道精心组织,及早部署,迅速行动,采取了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截至目前,长福高速A2标段已实现征交地202亩,其中,三集中征地92亩,互通区征地68亩,互通区至北山隧道口征地42亩,预计5月底前可完成全部征迁工作。长福高速A2标段现已完成三集中场地的混凝土拌和站建设,钢筋加工场及预制梁场建设正在稳步进行,互通区匝道施工也陆续开始,为工程开工提供了有利条件。

  另据悉,长福高速A6合同段于4月26日晚也完成首根桩基灌注,为庄前枢纽互通主线2号桥右桥32#-2桩基。该桩于4月15日开孔,4月21日终孔,设计桩径2米,桩长19米,为端承桩,嵌岩深度1米。首根桩基灌注完成极大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信心,也为后续桥梁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