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拟在闽招30人

高考成绩占60%

2017-04-28 12:49:5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希龙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陈希龙)  记者昨天获悉,南方科技大学今年在福建的招生计划初定30人,将在提前批录取,未被录取不影响本一批录取。符合条件的我市考生可报考。

  据了解,有意向报考南科大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至4月30日。考生可采用中学推荐或自我推荐两种方式报名。

  考生报考南科大,必须参加该校自行组织的能力测试。能力测试(机试)将安排在6月中旬分省进行,能力测试(面试)也在6月中下旬机试后分省进行。符合南科大优录政策的考生可以免考。

  据介绍,南科大2017年将继续采用“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成绩和高校自主能力测试成绩”三位一体的综合评价体系,其中高考成绩占6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能力测试成绩占30%。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