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任命马杰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7-04-28 12:18: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夏巧鸿)  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法院关于刑事案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马杰为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议题。

  副市长林峭立,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