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实现数量质量双提高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7-04-27 00:03:36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翔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林翔)  4月26日上午,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胡世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强军战略思想,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全面部署了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指出,强国必先强军,强军必先强兵,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各地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做好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端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肩负起征集高素质兵员的历史责任;要凝聚思想共识,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历史机遇,聚焦大学生征集主体,坚持问题导向,扭住重点环节,奋力攻坚克难,实现大学生征集数、质量双提高。

  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省随即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兵役机关,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

  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省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后,市委常委、武装部长胡世才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各校兵役登记督导和学生学历甄别工作,积极支持入校宣传,主动适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抓住机遇,一鼓作气,真抓实干,迅速在全市掀起高校征兵热潮,确保年度大学生征兵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