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国铝业公司调研组来融考察

2017-04-26 00:34:33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林文捷)  4月23日,中国铝业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葛红林率调研组,在市领导王进足、李文清陪同下,来到位于蓝色经济产业园的中铝东南沿海铝精深加工基地进行考察。

  当天,葛红林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质量、成本控制、安全管理等情况。据了解,中铝东南沿海铝精深加工基地规划占地2000亩,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其中,一期占地1200亩,投资约40亿元,建设期5年,建设内容包括:交通轻量化项目、汽车板项目、高端电子和环境友好型包装材料等项目,力争2017年内部分建成投产。现一期项目“高端电子和环境友好型包装材料智慧工厂”已进入厂房建设阶段,厂区110KV变电站、循环水泵站、行政生活设施等辅助设施也正同步推进。

  葛红林要求,铝精深加工项目建设必须加强施工质量的管控和监督,努力建成优质工程;要持续优化项目设计和施工,不断加快建设进度、降低建设成本,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管理“一岗双责”和各项安全措施,加大现场检查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推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