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祥兴集团春季订货会举行 一天签下5亿元订单

2017-04-26 00:33:5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林秋明)  4月24日,祥兴集团举行2017年春季订货会。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订货会上,由该集团自主研发的碳纤维拉杆箱正式面市。

  当天的订货会共邀请全国各地300多名经销商参会,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提前做好准备。由于产品设计新颖、价格优惠,吸引了各地经销商的眼球,当天祥兴集团共签下近5亿元的订单。

  在订货会现场,祥兴集团还展示了各种箱包系列产品,碳纤维拉杆箱成为各经销商的“最爱”。由于碳纤维具有耐高温、抗冲击力强、热膨胀系数小、无污染等特点,广泛应用于航天领域。据了解,祥兴集团是我国首家成功将碳纤维材料运用于拉杆箱制作的企业。该集团科研团队用了2年时间进行了数百次的试验,终于获得成功。碳纤维材料的运用将成为未来拉杆箱制作的新趋势。

  另悉,11月份祥兴集团还将会有更多的创新产品面世,届时将给国内外箱包市场带来新的“福清创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