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4-25 00:11:37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陈盼兰)  4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生,市政协副主席陈永青、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工作。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政协党组要按照省委的决定和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广大政协委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政协各委办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迅速在政协委员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要注重个人践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时刻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把他的崇高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中使个人担当有新增强,更好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领导干部要更加注重关心爱护基层干部,让干部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关爱。

  要学用结合。坚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精神与今年全市的中心工作、政协全年的工作要点、工作计划,与市县两级开展的“攻坚2017”、“招商2017”、挂钩服务企业等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干部创业的精气神,主动投身一线,以实际成效来检验学习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