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04-21 00:58: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夏巧鸿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 周弘)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嘱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忘初心,撸袖实干,在“大福清”建设的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活动与市委、市政府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提升人大业务工作水平相结合,与机关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相结合,努力做到党政工作推进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为建设富庶、文明、开放、和谐的“大福清”贡献力量。要更加关心干部,既从严要求,又热情关心,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让干部安身、安心、安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