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7-04-21 10:35:0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杨国才 通讯员 庄小红)  4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精神、锐意改革的进取精神、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和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干部,为“大福清”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学在前、走在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身边典型的激励作用转化为服务于民和干事创业的扎实行动。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多形式、多载体广泛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实践的生动场面,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弘扬先进的良好氛围。三要注重结合,扎实推动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对标践行,把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宣传好干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